close


今天要參加一個月前就已經報名的mister donut小小烘焙師體驗,

所以昨天就預告家中那兩隻要早點起床(平常週六都是睡到自然醒....呵呵)

家裡最大的那一隻(老爸)本來還想逃走不去....並且聽到一人報名費要350元,

一直嚷嚷著都可以買10個donut了,我只能說..."那不一樣好嗎??"

為什麼男人總是要把那些經驗兌換成物質呢??(mur mur 中)

10點準備好馬上出發到家樂福,一來竟然已經有一堆小朋友了(我還以為大家都會遲到呢!!可見台灣家長為了孩子真的是很用心....哈)

穿上mister donut的制服後還要等待一些還是會遲到的家長才能開始,索性就來先拍個照吧....

DSC_0772.JPG

DSC_0767.JPG   DSC_0777.JPG

桌上都已經放好今天要做的材料?(看起來已經是半成品了)

我還以為是要從揉麵糰開始,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,

就醬,一人一份加一杯小朋友可能一定不愛喝的無糖英式紅茶。

材料   DSC_0771.JPG

開始的時候,大姐姐把小朋友都叫去最前面開始送一些小獎品,

單然是要有獎問答(其實就是問小朋友在下面的看板裡有看看有什麼動物),

跟小米晞說要舉手才有機會拿到獎品喔! 只見她淡定的說....我不想要獎品(對她來說真是個不吸引人的獎品)

DSC_0773.JPG

DSC_0779.JPG

然後當姐姐說請小朋友到前面來看示範donut如何沾上醬汁時,

只見所有的家長帶著小朋友向前衝(我真的認為廠商此時應該禁止家長跟著一起擠在前面),

應該有人引導醬小朋友依高矮順序排好就好了....一整個大擁擠在前面。

 DSC_0782.JPG   DSC_0783.JPG

教完如何把donut 沾醬 ( 此時還有小朋友在巧克力醬前打了一個噴嚏...驚!!!)

就請大家回去坐位將座位上的donut 帶到前面操作,還好廠商此時再拿出另外一份沾醬(共兩組沾醬),

否則我看著那組被加料的沾醬...應該做好後會拿去做成標本吧....

之後再由小米晞和阿力耘放上裝飾品就OK了。

DSC_0797.JPG

DSC_0798.JPG

做好後也不知要幹嘛.....所以小米晞就吃起來了。

DSC_0796.JPG

因為沾醬一下就硬了....所以大家都完成成品了,等著姐姐發獎狀,

終於拿到獎狀,醬子整個過程約一小時,因為大人是沒有座位的,所以父母都得站著也是挺累人的。

DSC_0803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 體驗 mister donut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tab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